| 台灣最大裝潢接案平台 輕鬆接案網 | 新屋裝潢.舊屋裝修.合格裝潢 裝修證照.是專業施工品質的保障 |
[問題]請問ICE要怎轉@@? |
| 房東:乂無乂 發表時間:2007-10-31 |
請問各位大大 風車剛開始不是要用ICE在中轉在下去嗎@@?請問ICE要怎樣才可以不要碰到地才可以轉阿@@?手要怎麼動.. 手才不會痛>< 謝謝各位大大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|
| 1 樓住戶:地板初新者 發表時間:2007-10-31 |
手可以帶毛手套或毛帽 會比較好轉 可是練Breaking 每個人鍊都會痛痛痛 所以只有不怕痛 靠意志力練下去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